opta足球数据中文版开展安全教育宣传

发布者:xxxg发布时间:2024-03-05浏览次数:10

  (通讯员:李国瑞)为持续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,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,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生命财产安全,opta足球数据中文版利用33日晚讲评时间开展了“加强防范意识,安全常伴左右”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。

学院组织全院各班从法律宣传及校规校纪、防电信诈骗、交通安全、消防安全四个方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,在法律宣传及校规校纪方面,各班引导学生学法、知法、懂法、守法、用法,自觉做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的模范遵守者、积极宣传者和真正受益者。在消防安全方面,各班通过视频学习了如何使用消防器材、如何在火灾中自救等内容,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危机自救能力。在交通安全方面,各班通过多个视频教育学生自觉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,遵守学校交通安全管理规定,出行选择合法、具备营运资格的交通工具。在防电信诈骗方面,各班通过观看电信诈骗的真实案例和普及学生防盗防骗知识,引导同学们自我反思,提高学生金融安全防范意识,增强学生防盗防骗能力,避免财产损失。 

  安全第一,预防为主。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,不仅体现了opta足球数据中文版对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视,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,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,也为构建和谐、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